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320阅读
  • 18回复

出一台诺基亚6500S 和一台闲置的电脑

楼层直达
鱼币
2780
经验值
5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诺基亚6500S 金属外壳的。 屏幕摔坏了。 中间有3条线。 但不影响使用。 是正水货。 可以支持联通3G 市区送测。 换屏幕的价格是140块 我懒的折腾了。 喜欢的朋友拿去。



电脑是比较早以前的了。 闲置很久了。 配置是 显示器 24寸液晶。(1400块)品牌忘记了。 具体到我家看吧。 在保修。 超新


CPU 3个 因特尔 酷睿2 E6700(550块) 和 E5200(380块) 还有一个E2220 (320块) 有谁想要就拿去。 没人要就给我妈斗地主用了。
显卡 两块 NV 8800GT 512M ( 400块) ATI 1950PRO 256M (200)
内存 两对 海盗船 DDR2 800 4G(全新400块)和 金斯太 DDR2 800 4G(300块)
其他的没什么了 有需要的一起到我家看吧 东西太多不一一列举。

最后只强调一点。 懂硬件玩超频的鱼鱼欢迎跟我联系。 不懂硬件的 一打电话过来就说 现在电脑便宜了。网吧一台才卖800的朋友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联系电话 15605966638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998
经验值
580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7-31
上图才是硬道理
鱼币
2780
经验值
5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7-31
本地交易 见面看不是更直观吗
鱼币
11350
经验值
800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7-31
还是上图看看了。。。
小时候,把English读成硬给利息的同学现在当了行长;读因果联系的现在成了哲学家;读硬改历史的现在成了领导……我读阴沟里洗,结果今天成了卖菜的!
鱼币
98
经验值
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7-31
8800GT什么牌子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2405
经验值
30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7-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鱼币
1898
经验值
412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7-31
6500s~~~多少钱?
我只是个卖车位锁的大学生!
鱼币
1033
经验值
308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7-31
诺基亚6500S 200收了 要就联系我。。
請問:剩下的路怎麽走 。?
鱼币
4630
经验值
162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7-31
6500S要卖多少...................PM..................
真诚相待,信用至上。
有事联系QQ:870256448。注明:小鱼
鱼币
2835
经验值
753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7-31
哈哈哈我想我应该没看错吧!!!!!!!!!!!
享受户外,享受生活!
级别: 商企
鱼币
3325
经验值
20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7-31
我见过这架6500机子的。。。。不过价钱没有讲好
高价回收黄金、白金、铂金
二手机现货:诺基亚5800、 97、 79  S5630  3600s
QQ346609462
鱼币
58
经验值
5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2
6500多少?300一下说一声,我要了!
鱼币
1207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2
上面的都 好 恨啊!!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5308
经验值
244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2
海盗船的内存啊····
漳州很少人用的哦···
呵呵,楼主一定也是玩机好手了,以后又机会大家一起交流超频心得···
鱼币
1402
经验值
7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2
显卡是什么牌子的,最好上个图,大家省心
鱼币
1322
经验值
511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02
主机怎么卖?????
鱼币
4054
经验值
301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03
手机什么价?除了屏幕还有什么不能用么?
鱼币
2388
经验值
172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05
350 收6500S卖的联系 15960648188
鱼币
2366
经验值
2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06
楼主一定是电脑发烧友了....有空多多交流一下......顺便PM一下6500S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