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2029阅读
  • 39回复

衣服、饰品、猫眼石手链~~~·低价转

楼层直达
鱼币
3376
经验值
125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 品名:衣服、饰品、猫眼石手链
  • 价格:5-150不等
  • 购售:出售
  • 新旧程度:全新或者9成新
  • 数量:10
  • 付款方式:现金
  • 联系方式:QQ:32811239
  • 所在地:漳州市区

阳光第一次在小鱼上面转东西,请大家多多支持
物尽其用,不要浪费~~当然,诚信为本,局对保证~~~·
喜欢的MM可以站内短我,也可以加我QQ32811239(加我请备注:小鱼)


[attachment=185093]

红色冰丝T S9成新 20元转
穿起来很舒服的面料,一点都不热,也很淑女哦



[attachment=185098]
粉红色胸针 全新 5


[attachment=185100]
项链 全新 10元(还剩下左边这条) 保证:绝对不会变色的,可以赠送首饰盒


下面这个吊坠是水晶的 心形的 很漂亮 10元转

[attachment=190390]




[attachment=185101]
水钻发夹 全新的 10


[attachment=185103]
[attachment=185104]

猫眼石手链 漓江旅游时买的 本来要送给我妈的,可惜她不爱带,350买的,现在150
可以包装一下送人,绝对有档次



卡包 全新的 可以装10张卡
5
元转

[attachment=190391]

[ 本帖最后由 暖暖@阳光 于 2009-8-25 12:06 编辑 ]
鱼币
1
经验值
5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8-02
两件套 好看
鱼币
3376
经验值
125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8-02
回复 沙发 野猪 的帖子
谢谢
鱼币
4911
经验值
105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2
不错
鱼币
5269
经验值
293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2
都挺好看的!::
懂得生存的人取悦别人,懂得生活的人取悦自己。
鱼币
2119
经验值
205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8-02
顶上~~我想要去角质霜`
鱼币
966
经验值
4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8-02
我想要睫毛膏,美女
怎么拿?
鱼币
5601
经验值
279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8-02
不错的东西,帮顶~~~
鱼币
3587
经验值
99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8-02
楼主~我加你Q啦!也可以看站内信~~~
三天离漳,白菜价海量闲置: http://837924737.qzone.qq.com/
鱼币
3861
经验值
12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8-02
My god~来晚了...我也想要睫毛膏...
鱼币
574
经验值
4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8-02
帮顶!!!
yxy
鱼币
4068
经验值
544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8-02
我要面膜
鱼币
7156
经验值
599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8-02
顶给有需要的YU们。
鱼币
1322
经验值
511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8-02
我要木梳子那套13559696070,还是电联比较有效率,呵呵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4913
经验值
44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8-03
不错,那个猫眼石那个能不能刀一下
鱼币
759
经验值
2291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8-03
都挺好看的!
鱼币
966
经验值
4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8-03
LZ连和电话也没留,我加你Q都没反应,不想卖了吗
鱼币
3376
经验值
125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8-03
楼上的MM 我昨晚十二点多就加你了
鱼币
53
经验值
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8-03
我想要依泉丽尔护肤品,可LZ好像没有!
鱼币
2004
经验值
177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8-03
来晚了,想要的梳子和化妆镜盒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