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3869阅读
  • 186回复

大家来猜猜我们西湖公园拆迁赔补价格吧

楼层直达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公布方案,村子里每个人心里都有价格,有人说6000,有人说至少7000,有的阿伯说怎么也得8000吧,更有甚者愤青说没有10000以上不搬。


我作为理性的青年,结合最近各各位置的拆迁价格,我猜最后政府给出框架结构1:1基本价格应该5500左右。加上装修七七八八的补,5800-6000左右。


当然能上7000-8000我更开心啦。但是应该大不可能吧。


YUYU们,你们猜价格会多少?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79
经验值
506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2-14
基本不可能。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2-14
回复1楼(nescafe1)的帖子
那你猜价格多少?不偏激 不愤青 结合现在房价和我们那个地理位置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79
经验值
506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2-14
赔不了多少,七建宿舍才赔多少?你那也赔一样?期望不要太高,不然失望更高。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3楼(nescafe1)的帖子
就是找个话题聊而已,对于这个价格村里都议论纷纷的。我们家拆成两个户口本 已经打算全部换成房子了,其他只能拿钱的就拿钱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5354
经验值
277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1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2-14
4800-5200 ,不能再多了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2-14
回 5楼(麦茶晓晓) 的帖子
恩恩,这个价格跟我猜的价格差不多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79
经验值
506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6楼(微微一笑惊死人)的帖子
4000,还得早签才有。3800起步,200是早签的奖励。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2-14
回 7楼(nescafe1) 的帖子
如果4000的话,那个这个项目就搁置了,没有人会签的。
鱼币
2522
经验值
51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2-14
4000-5000。政府的钱不好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三分天注定
鱼币
6033
经验值
33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2-14
我之前纳闷了,传说一平方8200,政府怎可能给这个价格
鱼币
3282
经验值
1704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2-14
今天去渡头,三川路口,城管在拦路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596悠米美术。少儿涂鸦,漫画,素描,高考素描。报名电话及微信13459663079
鱼币
3056
经验值
199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2-14
国道外也就是4000到4500就很高了。金峰内侧这些就是国到内。应该看年限赔付。。。10年以内的新楼层给4000就不错了。15年也许给4500.30年以内的也许给8000。。。这样应该不错了。
鱼币
415
经验值
24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2-14
你家在那里嘛,这么关心赔多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13楼(疯狂进行时)的帖子
我家就是在那边要拆迁了 不然我那么关心干啥?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12楼(夏沫凉城)的帖子
2002年7月以前的房子就是1:1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13楼(疯狂进行时)的帖子
姐要去住桥洞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鱼币 +1
乡野 鱼币 +1 03-02 我去桥洞陪你
鱼币
81
经验值
7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2-14
解放前的老房子1比几
鱼币
245
经验值
12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2-14
回复17楼(现实世界)的帖子
最高就是1:1啦 2002年7月份之前房子 1:1,2012年7月之前 2002年7月以后不知道打几折 2012年7月以后就是抢建的啦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765
经验值
83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2-14
听说1个人赔200平米,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