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7318阅读
  • 38回复

这样的“全场六折”,你接受吗?

楼层直达
鱼币
22
经验值
12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某餐厅说是“特权日全场六折”,到店也问过服务员了“全场六折”。


买单,先充300办会员卡,才能享受所谓的“特权日六折”!此次的六折,刚充的300还不能用!


东西都吃进肚了,我也只能呵呵了~


全款买单,再见,再也不见!





这样的“全场六折”,你接受吗?
鱼币
2253
经验值
1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0
哪个餐厅?说出来,直接不去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228
经验值
255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0
请爆出来,又不是假事情,不用怕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土豆!我是地瓜,地瓜呼叫土豆今晚A计划!
鱼币
22
经验值
12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4-11
曝店名就别了,可能有些人接受得了呢。 只是想提醒下接受不了的人们,有些折扣还是要问清楚。 反正我是接受不了此等商家的"特(quan)权(qian)"活动[[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7613
经验值
29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1
哪个????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2256
经验值
26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1
如果问过了,他们也没说清楚,直接打1231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炮从来不主动挑事,但遇见事也不怕事。
谁对大炮不客气,大炮就轰谁。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4144
经验值
324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1
我怕他倒闭。
鱼币
8307
经验值
591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1
这种餐厅就应该直接说出来,省的有人又受骗
鱼币
292758
经验值
83076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1
当然是直接拜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有个朋友,也是整天爱发帖子问为什么,去年走的,走的时候并不安详,
尸体在太平间抽搐了三天,火化的时候烧得滋滋响,嘴里喊着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烧了几个钟头才烧完,骨灰盒上了灵车,车上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出门的时候司机一个漂移就翻了,骨灰洒了一地,还被风吹走了不少,
刚想把剩下的扫起来,迎面来了一辆洒水车,车上的大喇叭一直放着《好运来》,
唉……家属很坚强,并没有哭,有的甚至还笑出了声,没有办法,随便抓把灰就给埋了,七天后发现坟被刨了,
里面还有一坨翔,看到这种情况,家属们情绪稳定,纷纷跳起了C哩C哩
鱼币
292758
经验值
83076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1
沃尔玛新开了家卤面沙茶店,开业三天面免费,刚好路过打包一份回家,点了碗大碗卤米粉加三样料17,重点来了,给我的是面不是米粉,然后面是用大的塑料盒装,鲁汤用小塑料盒装,然后面没有免费7元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有个朋友,也是整天爱发帖子问为什么,去年走的,走的时候并不安详,
尸体在太平间抽搐了三天,火化的时候烧得滋滋响,嘴里喊着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烧了几个钟头才烧完,骨灰盒上了灵车,车上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出门的时候司机一个漂移就翻了,骨灰洒了一地,还被风吹走了不少,
刚想把剩下的扫起来,迎面来了一辆洒水车,车上的大喇叭一直放着《好运来》,
唉……家属很坚强,并没有哭,有的甚至还笑出了声,没有办法,随便抓把灰就给埋了,七天后发现坟被刨了,
里面还有一坨翔,看到这种情况,家属们情绪稳定,纷纷跳起了C哩C哩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21309
经验值
22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1
强烈要求,直接曝光!!!
鱼币
3751
经验值
4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1
这种就是套路,气愤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2387
经验值
366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11
回复9楼(VOLVO)的评论
那意思是没有免费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里,有个爱着你的灵魂!
鱼币
0
经验值
3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1
现这种应该曝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92758
经验值
83076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1
回 12楼(小叮当和大雄) 的帖子
估计是店里吃才有免费,但是出来在看了下海报,并没有那么写
我有个朋友,也是整天爱发帖子问为什么,去年走的,走的时候并不安详,
尸体在太平间抽搐了三天,火化的时候烧得滋滋响,嘴里喊着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烧了几个钟头才烧完,骨灰盒上了灵车,车上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出门的时候司机一个漂移就翻了,骨灰洒了一地,还被风吹走了不少,
刚想把剩下的扫起来,迎面来了一辆洒水车,车上的大喇叭一直放着《好运来》,
唉……家属很坚强,并没有哭,有的甚至还笑出了声,没有办法,随便抓把灰就给埋了,七天后发现坟被刨了,
里面还有一坨翔,看到这种情况,家属们情绪稳定,纷纷跳起了C哩C哩
级别: 超版
鱼币
108160
经验值
85312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11
餐饮套路深,健身馆水深。常在市区逛,人心何不深。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2560
经验值
104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11
呵呵[[EMOJI:%F0%9F%98%84]],遇到过,那300是抵用券。下次消费到150才可以抵用50,以此类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3883
经验值
88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11
就是要和他叫真呀,欺负就是没人和他较真的
鱼币
3480
经验值
4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11
哪个餐厅?说出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18
经验值
1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