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6836阅读
  • 76回复

我能怎么办,好慌好慌

楼层直达
鱼币
29
经验值
12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是的,停圈里也能贴
鱼币
688
经验值
3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4-11
申诉。。。。。
鱼币
588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4-12
难道是因为压线?
鱼币
1239
经验值
39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04-12
这是南昌路那个限时段的吧
鱼币
842
经验值
22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4-12
单子上填写的理由呢?
鱼币
398
经验值
7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4-12
黄圈里应该还有限停时间吧
鱼币
532
经验值
5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4-12
有限停时间段的是白线
鱼币
45
经验值
8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4-12
这个目测是南昌路靠近区政府那一段,有限时的,好像是晚上七点到第二天早上八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64
经验值
37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4-12
现在汽车停车线有两种,要嘛以前的黄线,要嘛白线里面有箭头的也是,如果没有,贴你也是很正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9978
经验值
717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4-12
黄线还在,应该免费停车,不让停就把黄线刮掉啊,交警真是捞钱无底限啊
我这人最最最大的缺点就是——爱说实话。
鱼币
4914
经验值
11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4-12
买车先考虑停车问题
鱼币
1729
经验值
159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4-12
现在只能交咯
¥¥¥¥¥¥¥¥.安溪自家茶叶,专业配送。质量保证!没做实体店、网店,费用低,茶叶价格实惠!                         
          需要的联系13709398206(同微信) 小张   送货上门供您试品,外地可邮寄,满意再购买!(红茶正山小种、金骏眉、大红袍也有哦)
鱼币
671
经验值
33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4-12
这是临时停车位,交警贴单应该会摸你发动机盖是否还是热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41
经验值
32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4-12
哎,楼主,我在考虑改买买电动车呢,那是那个家伙骑起来顺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03
经验值
2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4-12
直接去申诉,要理直气壮,百分百可以搞掉。我也是这样,最终不扣分不罚钱,只是教育你几句就好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185
经验值
35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4-12
把单子上面理由发出来让大家看看啊
我爱这个国啊,可谁爱我呀?
鱼币
2005
经验值
169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4-12
你要看看你后面的那些车有没有也被贴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就是我~~·
鱼币
596
经验值
5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4-12
含着泪吞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372
经验值
84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4-12
为啥会被贴呢????
漳州德安信会计培训中心,主营:会计实操、学历提升、会计考证、工商注册、代理记账、会计年检                                                       详情咨询:0596-2929151     微信:deanxin1
鱼币
2637
经验值
78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4-12
停得那么端正,申诉应该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