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876阅读
  • 14回复

好炫耀的人

楼层直达
鱼币
0
经验值
1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一同事特好炫耀,尤其对不如他的人。一日,我们几个在吃饭,他苦着脸对我们说,你说我现在房子车子都有,银行还有存款,真不知道以后娶老婆让她带点啥。这时候旁边的妹子弱弱的说道,要不让她给你带个孩子来!妹子好机智。。。
级别: 鱼塘老鱼
鱼币
13862
经验值
41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5-15
捋不萎。。。。。。。。。。。。。
专业拆台二十年
鱼币
14902
经验值
786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5-15
引用
引用楼主p663于2018-05-15 16:08发表的 好炫耀的人 :
一同事特好炫耀,尤其对不如他的人。一日,我们几个在吃饭,他苦着脸对我们说,你说我现在房子车子都有,银行还有存款,真不知道以后娶老婆让她带点啥。这时候旁边的妹子弱弱的说道,要不让她给你带个孩子来!妹子好机智。。。


为妹子鼓掌,请妹子喝奶茶
鱼币
38406
经验值
24200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5-15
这种人情商太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13
经验值
15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15
最讨厌喜欢炫耀的,傻逼似的。
大家好,我是魔法77,星座达人,关于星座,可以问我哦!
级别: 版主
鱼币
3358
经验值
214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15
西门庆就是靠娶几个寡妇发家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8
经验值
8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15
真正有钱的,都不炫耀。因为他们已经习以为常,没啥好炫的。越缺少什么,越炫耀什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71
经验值
63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15
刚买房或者刚买车的人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买很久了还炫那就是装X了
鱼币
3034
经验值
8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16
带几顶绿帽子如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漳州弘瑞,室内外设计施工,空调,电热水器等家电销售安装。芗城,张,15606045775
鱼币
2558
经验值
59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16
给这个妹子大大的点赞!
鱼币
1828
经验值
12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5-16
妹子厉害了
如果我有机器猫~~我就叫他小叮当~~
鱼币
2310
经验值
222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5-16
拆迁的土豪们一笑而过--有些拆迁的土豪,还在踩三轮车--家里住的可能是别墅
鱼币
0
经验值
33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5-16
都是身外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9973
经验值
219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5-16
给这个妹子大大的点赞!
鱼币
1486
经验值
93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5-17
80平方也叫房,三万也是车,只能说格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