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8673阅读
  • 44回复

[身边事]夜里被女友踹下了床,竟然是因为……

楼层直达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都说朋友圈旅游会传染,时间进入七月,正是一年的暑假,很多朋友都趁着这个机会带着孩子出去玩,同时不忘在朋友圈里晒出各种旅游照,引得人羡慕不已!
“不行不行,我也要去玩!”女友看着朋友圈里的各种旅游晒图,不由得扔下手机,在床上跺着脚撒娇道!
闻言,我笑了笑,道:“行啊,你说去哪里?”
“去云南,把云南从南到北逛上一圈!”见我同意,女朋友不由得笑着道!
“弱弱的,你有那么多时间么?”听到女友打算,我不由得开口道!
想把云南从南到北逛上一圈,这可不是两三天能搞定的事情,女友一周才放假一天,就算是加上请假,也没那么多时间啊!
“额,那就去广州,漳州到广州的直达动车不是刚开通没多久么!”女友想了想,又开口道!
闻言,我点了头,道:“广州倒是可以考虑,不过扣掉坐车时间,当天来回有点赶了,可能玩不过瘾!”
“那那那,实在不行,我们就在漳州附近去玩,我就不信了,一天时间没地方玩!”女友不死心的道!
“可以,漳州哪里?”我点了头开口道!
闻言,女友一脚将我踹下了床:“滚犊子,你一个漳州本地的好意思问我去漳州哪里玩,我又不是漳州的!”
听到女友这么说,我只能起身,揉揉屁股,拿出手机,登录小鱼来发个帖子!
各位鱼友,你们知道漳州附近哪里有比较好玩的地方,适合玩一两天的么?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7280
经验值
283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04
东山岛                                
鱼币
4026
经验值
11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04
云洞岩一日游~ 哈哈   晚上还可以去网红桥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9435
经验值
830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04
你这个女朋友气充太多,把你弹下床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鱼币
6
经验值
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04
漳州到处是景点,你身为漳州人,竟然不知道!从北到南分别说下,华安有摩崖石刻、土楼二宜楼......;长泰有漂流、马洋溪景区......;平和有三平寺......;南靖有土楼、云水谣......;漳州市区有古城、云洞岩、五湖四海......;龙海有漳州港、火山地质公园、镇海角......;漳浦有东南花都......;云霄有将军山、乌山......东山嘛,整个岛都是景区,比较出名的就是风动石景区、马銮湾、现在有个叫什么驰的山庄;诏安有闽粤第一城、乌山、九候岩、梅岭半岛的望洋台......漳州景点太多了,只能稍微罗列一些,也不是很全面。心若向阳,哪都是景点!
鱼币
27
经验值
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04
给你举个例子,假如只放假周天,那就周六下午早点去东山,游个泳,吃下海鲜,然后啪啪啪..................................去拍浪...........隔天去谷文昌纪念馆接手一下熏陶,要么去景区玩一下,然后啪啪啪.....................回家浪!
鱼币
124
经验值
11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04
回 5楼(nu100) 的帖子
人才
啪啪啪好响亮
鱼币
751
经验值
68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5楼nu100
果然小鱼网里大才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001
经验值
177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04
漳州也只有周边的县城比较好玩,近点一天来回,就是漳浦,海滩好几个,七星海,六鳌,火山岛,远点的就东山,华安土楼,南靖土楼,这个最好住一个晚上,感受下世外桃源的感觉。费用也都不会很高,其实要玩,漳州还是很多地方可以去的。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4607
经验值
35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04
碧湖,云洞岩。好的就去六鳌,风动石
自觉,低调。。。 QQ:2812903162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4楼奔跑的兔斯基
弱弱的,我真的不是很清楚,看旅游攻略有点懵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44
经验值
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04
回 5楼(nu100) 的帖子
这位兄弟一看就是人才  旅途中还不忘为爱鼓掌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2楼上官飞飞
云洞岩吃盐鸡,原谅我这个吃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387
经验值
4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04
等你发完贴已经半天过去了,等你考虑完,假期已结束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5楼nu100
额,身体受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8楼小布丁丫丫
嗯嗯,我也觉得住一晚上好,谢谢建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7楼刘言非语
这人才太多了,受不了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93
经验值
8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04
回复13楼费斯鱼
没事,今天才星期三,还有几天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姐姐我只是马甲。我是个好鱼鱼
鱼币
9786
经验值
285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04
动车去东山呀,去一趟《左耳》的旅行。在回到市区,来一个五湖四海游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7607
经验值
5128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7-04
引用
引用第18楼随风一刀于2018-07-04 11:28发表的  :
动车去东山呀,去一趟《左耳》的旅行。在回到市区,来一个五湖四海游

动车去东山?这个有点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