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761阅读
  • 19回复

国企招会计主办了

楼层直达
鱼币
9968
经验值
398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可人家会计主办都要求中级会计师,咋和阿针说的不一样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7-14
楼主你好可爱,还为了这个耿耿于怀。我问你,人家是个主办会计,你心理是多大的不平衡吗?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7-14
        不过有个事不用再强调说明了。因为第一个招聘的内容已经说明了,主办会计的性质是负责财务部门日常工作。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14 20:44重新编辑 ]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098
经验值
885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14
李麻皮啊李麻皮。。。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4
        你们不理解就不要理解,何必这么耿耿于怀? 凡事就是yes or no两个选项,你不信你就no或者pass就是了,何必这么追根究底?我任主办会计和入职门槛无关。我是属于内部提拔。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14 21:16重新编辑 ]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4
        看你们那急啊跳的样子,我还真感谢自己这份职务。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14 21:18重新编辑 ]
鱼币
9968
经验值
398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4
回复 1楼 nescafe1 和你耿耿于怀?至于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4
回 6楼(csdn) 的帖子
         其实这个也没什么啦。只不过我突然跨越到财务负责人你一时接受不了,你若不相信就当作个玩笑,不必上心。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14 22:28重新编辑 ]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098
经验值
885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4
回复6楼csdn
看吧帖子最后,阿针会露出了招牌的意味深长而又毫无意义的微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鱼币
9968
经验值
398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4
厉害了,3A级国企财务主管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4
回 9楼(csdn) 的帖子
             没什么奇怪,措辞上有错么?你自己看看你找的招聘内容,是否写明“管理财务部门日常工作”?
鱼币
292597
经验值
82997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7-14
楼主傻逼逼的,旅游集团是3A吗?不是3A说个mP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7-15

鱼币
0
经验值
11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7-15
国企很厉害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687
经验值
50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7-15
阿针官确是挺大的,你大家别惹他。
鱼币
9968
经验值
398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7-15
回复 11楼 VOLVO 某人是吹牛不上税,漳州就没有3A的,另外这个评级也不是只对国企,只是天朝特色经济,能上榜的百分之九十是国企而已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9165
经验值
13561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7-16
回 15楼(csdn) 的帖子
这个还真有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7-19
         您就当我冒充主办会计就是,别再纠结了。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20 00:13重新编辑 ]
鱼币
1299
经验值
85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7-19
回 15楼(csdn) 的帖子
         说的是,我吹牛不上税。
[ 此帖被nescafe1在2018-07-20 00:13重新编辑 ]
鱼币
451534
经验值
68461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7-19
真想认识一下,谁能介绍一下这条狗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