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2985阅读
  • 126回复

[女征男]真心寻找有缘人,

楼层直达
鱼币
74
经验值
7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女,80后,性格,文静,通情达理型,心胸阔达,不喜欢斤斤计较,体贴型 ,助人为乐型,厚道型,简单型,情感上独立,拿得起,放得下,再悲伤的人和事,会在三天左右淡忘,活在当下,有时有点小孩子的可爱,工作:文职,身高     160,体重,100斤爱好:喜欢煮厨,游泳,养生,喜欢服待别人,帮助别人,真心找一位有缘人士:我希望,我要找的另一伴,他的性格也是通情达理,心胸阔达有自己的主见,性格好一点,遇事能先站在别人的立场来考虑问题,夫妻相处之道应该是:相见如宾,建立在平等,互助的良好关系上,感情才能长久的发展下去。当两人有矛盾时,应先从自身检讨是否自己身上有哪方面做得不好,如果自己没有错,再去看对方哪方面做得不好,多看看对方的优点,而不总抓住对方的缺点不放,如果是这样,相处,那会累死人,好的老公好婆是对方引导出来的,而不是责备出来的,人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相处中,要睁一眼闭一眼,小事不计较,大事原则化,夫妻之间多一份包容与理解,少一份计较与自私,你会发现,相处原来是那么的美好!!当然我自己也是有很多的小毛病,发现自己唯一的优点也就这几样了,对于离异有带小孩的男人来说,我觉得也没什么,人与人相处讲的是一种缘份。虽然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但是人家失去母爱也是很可怜的,当后妈的理应对这小孩更疼爱才是,但是因为不是自己亲生的,平时相处也只能做到相见如宾,总体来说,我个人认为找另一伴,高颜值人人都追求,但是高颜值看久了会腻,只有健康的人品,好的性格,在你日后的婚姻里,会让人越来越觉得舒服顺心,当然三观一致更重要,女施主,别哭了!让我来给你讲讲,你为什么会单着:你不加微信、不试着聊聊,就算你天天按时来来这里签到也没用啊;你看看老衲,行走天下,云游四方,一大票美女哭着喊着要占有我、吃了我,还有个女国王要嫁给我,所以,要从走出去开始, 出路出路,走出去才有路;困难困难,困着自己最难!
[ 此帖被mnbvcxz唐雨在2018-09-08 17:13重新编辑 ]
鱼币
40
经验值
3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09
80几的 楼主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259
经验值
70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09
怎么联系

---来自iPhone客户端

QQ77197497
鱼币
218
经验值
17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8-09
258503560
鱼币
6
经验值
1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09
该主题已被管理员屏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
经验值
1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09
咱俩性格好像,从帖中看的出来,就如那种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也不愿对不起天下人,换位思考,也是双方相处中最舒服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836
经验值
107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10
单看此贴似乎很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86
经验值
104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0
一口气写的啊?这么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723
经验值
24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0
我是80,说得挺不错的。如何经营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49
经验值
14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0
85年 龙海人 微信 13375968337
鱼币
1265
经验值
7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0
女施主好文采,老纳来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
经验值
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0
回 楼主(mnbvcxz唐雨) 的帖子
怎么联系,84龙海人
鱼币
115
经验值
5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0
。。。。这最后一段不知道在讲什么。。。哈哈哈
鱼币
2737
经验值
50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0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
经验值
17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0
排队+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32
经验值
20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11
86,说的在理,人简单点就好,说到心坎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风带走一切能带的东西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259
经验值
70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12
离异还是未婚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

QQ77197497
鱼币
2
经验值
1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12
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1
经验值
7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14
加个微信576131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74
经验值
7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14
回 18楼(木白火文丰) 的帖子
微信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