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2911阅读
  • 27回复

居然不叫宝龙广场,取个这么土的悦汇,干嘛不叫约会?

楼层直达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如图











12345678等等等
鱼币
1889
经验值
123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9-10
20万平方 那不比锦绣商业广场和沃尔玛还大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506
经验值
577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9-10
回 1楼(家装美化师) 的帖子
综合体就是个好听的名头,这块地规划也就17万平,20万不但包括了商业和住宅,还包括不计容的地下室。这块地要求商业面积不低于总建的30%,也就是四五万平左右,跟特房那个方盒子差不多。
专业拆台二十年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09-10
回复1楼家装美化师
总建筑面积是20万方,包括所有的,住宅也算进去了,商业部分不少于45000,如果万科里是2万多平,那就两倍的万科里吧!建筑模式估计类似万达,前面低楼层的商业,后面商品住宅!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9-10
回复2楼菜刀
差不多,锦绣商业广场面积42000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9-10
回复2楼菜刀
差不多,锦绣广场42000平,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9-10
叫宝龙广场怕是会砸了自己的招牌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889
经验值
123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9-10
漳华路不打通 将景山片区人气引过去 靠那几个小区注定开不起来
级别:
鱼币
14455
经验值
244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10
约会广场,说得太直接不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6362
经验值
977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10
宝龙就不土了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506
经验值
577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10
原来把中骏也拉进去了。。哈哈。。可以可以。。
专业拆台二十年
鱼币
565
经验值
55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10
哪里那么多人消费。。第二个人人乐吧,哎
鱼币
2256
经验值
32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10
蓝田建中和体?到时亏得你裤子都没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10
谁知道呢?只是告诉你们新闻,以后路过你们可以进入买包榨菜吃!商业体最重要是超市!城东就缺个超市,一个超市辐射面积是周围两公里,往东,国贸,融信,东裕,钱隆4小区,周围几小区,甚至蓝田以东整个工业区,养活个超市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10
以前万达刚开始建的时候你们也是这样酸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51
经验值
6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10
回复7楼家装美化师
去那不需要打通漳华路,樽品边上这么大条路过去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291
经验值
175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09-10
回 15楼(用力说) 的帖子
漳华东路说要打通了,因为宝龙所以政府决定打通
相信我们能成为朋友!
鱼币
4
经验值
43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09-10
以前万达刚建的时候你们也是这样说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029
经验值
9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09-10
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那个人气。。。

建在蓝田那边可能考虑会砸招牌
鱼币
15
经验值
2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09-10
建好开业,,到时人气就旺,,不知道你们在酸什么,有总比没有好,,就算倒了也不关你事吧,有没有发展眼光。。这届网友真不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