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20752阅读
  • 103回复

[身边事]朋友在市区上班,摇中了“安得广”要不要买?

楼层直达
鱼币
2560
经验值
161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朋友在市区上班,摇号中了安得广1套房,但是觉得挺远的,不知道要不要买?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鱼币 +1
千里调伊 鱼币 +1 09-19 跟现在打新买债券一样,百发百中了!打个新股看看,保证不中!
鱼币
521
经验值
49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9-16
不买为何去报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大地大,为爱最大~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9556
经验值
40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9-16
报名摇中不买岂不占着茅坑不拉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013
经验值
55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9-16
个人认为还是不买好,最近万科新房下跌太猛,多观望为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超版
鱼币
108625
经验值
85616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16
没中就说运气不好,有人操作。
中了就说好像有点远。不方便。
如此摇摆不定。真不太好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414
经验值
6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16
有些人确实需要的,却摇不到,很坑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687
经验值
3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16
房子再怎么降 也回不了 6千多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139
经验值
39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16
这个可以买,肯定不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9
经验值
2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16
怎么知道摇没摇到呢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4632
经验值
252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9-16
看个人生活圈,对于从小在市区长大的我来说芗城区和龙文区安得广太远了。
鱼币
90
经验值
9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9-16
怎么知道有没有摇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8691
经验值
34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9-16
回 10楼(标号) 的帖子
有公示,百度查
鱼币
373
经验值
2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9-16
以自住目的买,以投资目的别买
鱼币
292858
经验值
83107
好评度
2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9-16
不买去报名干嘛?

---来自iPhone客户端

我有个朋友,也是整天爱发帖子问为什么,去年走的,走的时候并不安详,
尸体在太平间抽搐了三天,火化的时候烧得滋滋响,嘴里喊着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烧了几个钟头才烧完,骨灰盒上了灵车,车上放着今天是个好日子,
出门的时候司机一个漂移就翻了,骨灰洒了一地,还被风吹走了不少,
刚想把剩下的扫起来,迎面来了一辆洒水车,车上的大喇叭一直放着《好运来》,
唉……家属很坚强,并没有哭,有的甚至还笑出了声,没有办法,随便抓把灰就给埋了,七天后发现坟被刨了,
里面还有一坨翔,看到这种情况,家属们情绪稳定,纷纷跳起了C哩C哩
鱼币
1314
经验值
65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9-16
可能报名的时候首付是20%,后来变成30%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3163
经验值
125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9-16
摇到不买是不是就给后面的人增加机会了,也挺好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278
经验值
370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9-16
摇中不买,应该拉黑,5年不许申报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9556
经验值
40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9-16
回复15楼晚似
挺好?胡扯淡!三五个摇到不买还得浪费资源二次摇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40148
经验值
15097
好评度
3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9-16
摇到不买的应该有处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总是以为梦想就在前方,其实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鱼币
140148
经验值
15097
好评度
3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9-16
15楼脑子有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总是以为梦想就在前方,其实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