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5259阅读
  • 133回复

所谓爱国者

楼层直达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173
经验值
40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所谓爱国者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7
老卢和夜空再发生日军侵华二者绝对汉奸。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7
老卢带鬼子进村,鸭空成日军后勤部伙房特别编制,专制烧鸭。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2272
经验值
28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1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0-07
对,那些学生叫的凶的很多是汉奸,毛时代也是这样,七九一改革,反而叛毛叛的第一当地主当资本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143
经验值
90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7
历史真相? 曹汝霖早期参与卖国条款《二十一条》的签署事项,在政府中担任要职,确切说就是卖国贼! 1919五四运动中,家被烧了,祖坟都被刨了。 而当时他已经捞够钱转职成为商人,没有实权的人,带着钱跑路靠的也是日本人。 后期开医院是赚钱,医院是救人没错,但目的还是赚钱。 日本人入侵期间,他的医院能够正常营业,依靠的不还是日本人的老关系? 至于他不再担任政府职务,是因为吃过亏知道日后要还债的,年纪那么大有钱赚谁还去淌那个混水。 而梅思平在五四运动的时候还是刚起家的学生,烧曹汝霜家他只是其中一个。 其后他加入国民党汪精卫政权,跟随汪伪政权变成卖国贼那是个人的问题。 非要放在一起博眼球,其实没什么意思。 毕竟他是国民党,国民党投靠日本人的多得去了,有什么稀奇,要不国民党怎么会灭亡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鱼币 +1
zbit 鱼币 +1 10-08 明白人!!!!!!!!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鱼币
12024
经验值
82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7
回 1楼(nescafe1) 的帖子
你真会睁着眼睛说瞎话,像你这种才是汉奸自己心理没数,你还真有脸说别人,厚脸皮到一定程度了
鱼币
23158
经验值
26054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7
这什么逻辑,想证明什么?人是会变的,所谓此一时,彼一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9243
经验值
13736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8
就因为一个打着爱国旗号的投机者就要摸黑所有的爱国行为,服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652
经验值
9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8
回 4楼(大头勇) 的帖子
明白人!!!!!
鱼币
404
经验值
42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8
回 4楼(大头勇) 的帖子
需要注意的是,二十一条只是日本单方提出,
最终袁世凯政府签订的是《中日民四条约》,
二者有极大的差别
鱼币
12024
经验值
82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08
楼主这是一竿子打死一船人所有爱国者,真是很无知,你怎么不去说说那些黑中国的精日精美的大坏蛋,你们这些人白的说成黑的,黑的说成白的真是厉害,这三观简直让人颠覆啊,那么能说应该去骂那些精日精美的屈才了,果然什么人都有,这思维真不知怎么想的,中国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以前是因为太穷才会出现那些叛国的人,现在还会穷吗,美国和我们打贸易战我们也没输过,换成其它国家不知道送好几个亿,送多少地了,你们这些黑中国的是不是还活在以前旧中国战争的年代里,赶快都醒醒吧,有空多出去中国其他地方走走你就会发现中国各种各样的好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2272
经验值
28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1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08
反正必竟他救了很多人!汪伪杀了很多中国人!凌迟天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750
经验值
875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08
屠宰时被宰动物应当喉部朝向麦加方向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
级别: 小鱼长老
鱼币
14186
经验值
443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08
二十一条只是日本单方面提出的秘密条款,袁世凯深知以当时国力根本无力抵抗日本,通过外交手段主动泄漏二十一条密约内容把欧美列强拉进来把水搅浑,最后在列强的干涉下日本只得到了一个民约四条,在弱国无外交的当时已经算是外交胜利了。即使如此,袁世凯仍将此视为奇耻大辱,把签约之日列为国耻日。曹汝霖作为实际谈判参与者已经尽心竭力功不可没,何来卖国之说?反而是作为反对派的南方政权趁机造势,值得呵呵。
专业拆台二十年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08
各人先把自己的文化程度报一下哈,不要有的没的都乱发表一通,等下汉奸被塑成爱国人士,爱国人士被塑成汉奸。 有请义和团卢老前辈和红灯照大师姐鸭空上人先自报一下。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10-08
你们祖上留不留辫子?跪不跪满族皇帝?这算不算汉奸?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10-08
其实卖国贼是吴三桂,领清兵入关,这得先说明了,再来说民国。清朝如果是合法统治,那干啥推翻它呢?对不对?如果清朝本身就是非法统治,那你们争曹汝霖有啥意义?大家祖上都汉奸,单挑他说事?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143
经验值
90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10-08
回 13楼(菜刀) 的帖子
什么无力抵抗,只不过是贪生怕死的托词而已。
杨靖宇会跟日本谈条件吗?毛会跟列强谈条件吗?
卖国条款就是卖国条款,什么托词都改变不了。
饱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10-08
       人家曹汝林干啥损害的也是当时清朝的利益,你怎么替爱新觉罗氏揪心?当年清兵入关,你祖上有过何等的抗清功绩给我们说说比较实在。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596
经验值
896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10-08
        凡是要越过清朝而谈“汉奸”一词都是要隐匿自己祖上的汉奸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