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2098阅读
  • 27回复

[身边事]无划线停满了两侧小车,有火灾消防车如何进来

楼层直达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以上为小区楼梯口照片,身后还有更多小车
与古城一墙之隔的江景花园13幢,属于半开放式,进出只有一条靠着内河的小路,没有任何划线停车线,仅适合居民日常进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一侧停满了汽车,甚至出现了僵尸车,最近更过分两侧都停车了,还有小车主要求电动车让位,那如何进出呢,消防能进的来吗,存在很大消防隐患
鱼币
6495
经验值
63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4-10
死道友不死贫道就好了。
先骂人者扣鱼币,被骂者反而被禁言。这管理,也是呵呵哒了。在版务区投诉,还故意不回复。
鱼币
1753
经验值
146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4-10
小区缺乏合理的规划。做到人车分流。

---来自iPhone客户端

级别: 超版
鱼币
110642
经验值
87489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4-10
那个小区不是有物业吗?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6495
经验值
63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0
那个群裕小区更夸张。
先骂人者扣鱼币,被骂者反而被禁言。这管理,也是呵呵哒了。在版务区投诉,还故意不回复。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0
回 3楼(飘来飘去的猪) 的帖子
物业只有收物业费的时候出现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0
回 4楼(金门大炮) 的帖子
老旧小区都一样,心累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0
回 2楼(glq94007) 的帖子
就 一条小路,本身就没办法停车
鱼币
1871
经验值
118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0
好吧……漳州很多小区都这样吧……出事就整治呗……私家车没地方放,大家就都改成电驴出行,电驴就更多了,国标电驴太慢,那就超标,然后和交警交警玩躲猫猫,抓住就罚款,当年禁摩后差不多也这个情状,可以创收和允许大众出行,不可能真的禁绝了……问题一环扣一环……等哪天大部分都选择公共交通系统,这些问题才能缓解……
[ 此帖被purplewulf在2019-04-10 09:41重新编辑 ]
鱼币
5644
经验值
71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0
城管和JC该出手了
鱼币
5644
经验值
71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4-10
该买车的不该买车的都买了,能有停车位才怪
鱼币
704
经验值
77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4-10
车位比低,车位不足;消防应该配部铲车,堵消防通道的,应该跟铲沙子一样铲掉、、、、、、
我从小到大从未改变过的理想就是全国人民每个人都给我一块钱、、、、、、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3073
经验值
25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4-10
所以买房,要买有人车分流的,有地下配套车位的,不然现在都是高层,一旦有灾情,后果不堪设想。
级别: 小鱼长老
鱼币
14866
经验值
513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4-10
所以,能买低密度的要买低密度。
专业拆台二十年
级别: 超版
鱼币
110642
经验值
87489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4-10
这个试着通过政务12345想城管局的物管站。换了后妈。效果应该0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4-10
回 14楼(飘来飘去的猪) 的帖子
已投诉,等待处理
鱼币
33
经验值
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4-10
回 12楼(美丽天使儿) 的帖子
老旧小区配套都不完善,物业也不负责
鱼币
3527
经验值
959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4-10
他们自己找麻烦,你能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

繁杂,无奈,事情本身需要我们去面对,解决。
鱼币
0
经验值
1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4-11
管理是咋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0633
经验值
969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4-11
这个安置房不是商品房,房主无得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