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2207阅读
  • 15回复

[身边事]我找不到这辆车的车牌在哪里

楼层直达
鱼币
561
经验值
47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我近视,很严重那种
真心找不到车牌在哪里
请问警察叔叔
这种没有车牌的车能上路
还是说国企的车就可以?




最后
继续吐槽小鱼网的800K图片限制
鱼币
628
经验值
68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3
2个字那么大看不见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890
经验值
119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3
为了保护车辆隐私,车牌号码还是得打一下马赛克比较好……
鱼币
561
经验值
47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6-13
回 2楼(purplewulf) 的帖子
都没悬挂车牌
或者是我近视没找到悬挂的车牌
还怎么打码?
鱼币
1890
经验值
119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3
回 3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有没有悬挂车牌是一回事,但邮政两个字下面,那喷上去的车牌号码……
鱼币
2816
经验值
327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3
邮政不是国企吧。在中国邮政虽然钱不多,但特权很多。可以参考相关法律,没错是法律。 哪怕是警察也不能随便扣押、搜查的。现在邮政有一些改革,邮政管理局。自己百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4
经验值
1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3
闽E37186
鱼币
1055
经验值
148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3
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第十三条 机动车号牌应当悬挂在车前、车后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及其挂车、拖拉机及其挂车的车身或者车厢后部应当喷涂放大的牌号,字样应当端正并保持清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84
经验值
4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3
监控下玩手机,不怕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838
经验值
167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3
人家有喷放大车牌号码了啊,楼主开车玩手机可是证据确凿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539
经验值
2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4
也有可能放置临时号牌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733
经验值
7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4
这个,不知道怎么评价LZ
鱼币
3543
经验值
143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14
中字头啊,而且是特种车辆。即使是裸奔也可以
鱼币
561
经验值
47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4
等红绿灯的时候停车熄火
貌似是可以拍个照啥的
鱼币
1890
经验值
119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4
回 13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下次记得前后都拍……拍清楚就坐实了违法行为,只拍后面的确还有前面悬挂了临时牌照的可能性。
鱼币
2
经验值
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14
不怕召报复吗?下次记得马赛克

---来自iPhone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