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414阅读
  • 18回复

[投诉]举报这个GIRL啊,到处私信辱骂别人,请版主把他禁言三个月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396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帖被苏峰尖南门湾在2019-06-18 19:0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396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鱼币
1181
经验值
15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6-18
额。。。。那你为什么不会被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459
经验值
152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6-18
建议结扎了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726
经验值
17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6-18
沙巨夙,大头勇才是你的亲生父亲,不信回去问你娘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396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396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鱼币
710
经验值
6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6-18
回 4楼(mygirlislu) 的帖子
都是漳州人,网上别太嚣张,离得都不远,引起公愤试试看!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396
经验值
38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鱼币
710
经验值
6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6-18
回 8楼(苏峰尖南门湾) 的帖子
没事,兄弟,都是漳州本地人,有什么需要的吱一声,随叫随到,我相信这种在渔网上没有口德的人得罪不少人,真联系起来可以组一团的人去把他家拆了,看他还敢在网上乱骂人!
[ 此帖被刹那芳华在2019-06-18 20:17重新编辑 ]
鱼币
6820
经验值
659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6-18
都是漳州老乡,一人少说一句啦。
先骂人者扣鱼币,被骂者反而被禁言。这管理,也是呵呵哒了。在版务区投诉,还故意不回复。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9357
经验值
379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6-18
以和为贵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186
经验值
2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鱼币
186
经验值
2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568
经验值
12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6-18
我无聊地笑了,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726
经验值
17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6-19
回 8楼(苏峰尖南门湾) 的帖子
沙巨夙你个傻屌有我电话?不打的话你妈被狗操死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726
经验值
17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6-19
回 9楼(刹那芳华) 的帖子
你这种废物肯定是不敢的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726
经验值
17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6-19
回 8楼(苏峰尖南门湾) 的帖子
有我的电话你赶紧公布出来啊,不然的话你爹妈活不过今年
鱼币
710
经验值
6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6-21
回 16楼(mygirlislu) 的帖子
哟,干妳妈我还是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