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1446阅读
  • 202回复

[身边事]物价上涨,你怎么看?

楼层直达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鱼友们,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身边各种物价都涨了,早上吃个粿条每碗涨了一两块钱,猪肉价格听说也是涨上新高度。国际黄金价格暴涨,RMB贬值。感觉钱真是越来越薄了,生活呀~不易。。现在都不知道该投资点什么能让口袋仅剩的一点点钱不稀释掉。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2 条评分 鱼币 +2
fescmc 鱼币 +1 08-14 猪肉上涨最恐怖,蔬菜水果等基本生活物价都在上涨,生存压力加大,钱都花在房贷上,幸福指数拉低了
芗城冬天 鱼币 +1 08-13 在这里问,大家肯定告诉你是房子,只的你投资了房子,大家才有钱赚嘛
鱼币
3307
经验值
120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8-13
猪肉貌似快突破20大关了。
鱼币
212
经验值
29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8-13
我用眼睛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9280
经验值
6171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8-13
我觉得这是好事,幸福感越来越高了,我们的消费水平已经慢慢赶英超美了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9691
经验值
401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8-13
突然觉得之前买房子还是买对了。。。
级别: 超版
鱼币
111147
经验值
88103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8-13
猪肉涨价就会引发连锁反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3309
经验值
1163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8-13
平时这个月都是晒公积金的,今年一个都没有,不是涨幅太低没晒的必要就是工资没变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683
经验值
124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8-13
活不起了我们小县城猪肉23一斤 排骨40了   哎 还是看新闻联播找幸福感吧
鱼币
3309
经验值
1163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8-13
地主临死前把儿子叫到身边叮嘱:“如果,家里的牛嫌干活多,快累死了;猪嫌泔水清,吃不饱;鸡嫌鸡笼窄,活动空间小、环境臭;拉磨的驴嫌转圈头晕,成天蒙着眼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你该怎么办?” 儿子说:“减轻牛的工作负荷量,改善猪的泔水营养,扩建鸡舍改善活动生存环境,驴的眼罩也拿掉,给驴一些知情权。” 地主说:“错,你应该告诉这群**,外面有狼……”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8-13
回 3楼(ice000) 的帖子
可惜工资水平没赶上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8-13
回 4楼(zzfd) 的帖子
现在房贷利率也是水涨船高呀
鱼币
910
经验值
77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8-13
今天去加油,发现92#5.68
这是什么时候掉下来的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8-13
回 7楼(kikidengjie) 的帖子
疯狂的猪肉~~
鱼币
3309
经验值
1163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8-13
上周大盘跌破2800电脑被我砸烂了,拿去维修,师傅说:主板有问题。我说:“难道创业板就没有问题?师傅眼睛突然湿润了,紧紧的握住了我的手:“同志,可把你等来了,你是哪部分的?”我:3280山腰部队,你呢?”师傅绝望的说:“5140山头先遣队.,旁边要饭的凑过来说:“我是6124山顶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8-13
回 11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油价是个例外,听说股市也是半死不活的。
鱼币
22
经验值
1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8-13
回 13楼(nescafe1) 的帖子
哈哈哈,人才
鱼币
615
经验值
67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8-13
回 11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做活动,有半个月了
车险,重疾病险,百万医疗险,意外险,信用贷款,加微信wzj3079
鱼币
9948
经验值
15695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8-13
猪肉价格是因为非洲猪瘟
鱼币
45
经验值
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8-13
钱不值钱了。
鱼币
45
经验值
4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8-13
回 17楼(wsj1985) 的帖子
非洲猪瘟只是一个因素,人民币贬值是主因,破7了,现在是全球经济一体化,影响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