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4466阅读
  • 33回复

[身边事]聊一聊延安北路中国电信的套路消费

楼层直达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9月底带着娃去夜市和胜利西路交界的电信枢纽大楼续费宽带业务(外贸派想着去电信总局不会被坑,最后还是呵呵了)
二楼办业务的小姐姐推销起组合套餐:目前用的是宽带1年600RMB,给你升1倍网速2年1290RMB、附赠2个手机号码一个月10G流量、200分钟通话……
本人虽然目前是移动无限流量用户,呆书生心想业务需要也多一个手机号码,弱弱地反复问业务员小姐姐,没有套路吧!
小姐姐继续套路:反复没有套路,本月可马上激活开通,只要副卡不激活就可以,主卡业务按天扣费、本月套餐费才19元(这招偷天换日、省略重点、跟换主语真牛真专业真自然。)
楼主刷刷刷签完字,交了1300元,回家开了主卡,副卡天真浪漫地留到10.1 00:02开通(从小都是乖学生、真活该被套路)。
然后……
10.1 17:00 10000→您已经欠费117RMB,并停机。what!!!说好了每个月10G流量、200分钟通话!9月底到10月初,10天不到,套餐按天收费,我数学不好再怎么打折也有三分之一的套餐内容就是6G流量啊!更可笑的是是期间1条中国电信的超限使用流量短信和电话都没有收到!
打电话找客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5个工作日给你反馈。(中国电信真高冷,现在是国庆,5个工作日你把我拖到10月中旬去,然而,你有什么办法···)
10.9 16:00 继续打电话10000给客服→人工客服让我一度怀疑和AI机器人聊天,反复强调,我投诉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存在,业务员告知我19元的套餐为临时套餐,只有2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我流量超了3G,所以根据流量使用,超限流量扣费121RMB!如果您对我们的业务不满意,我们只能表示遗憾!!
PS:
1、扩充下电信小姐姐省略的主语和重要内容:本月可马上激活开通,只要副卡不激活就可以,(但是是开通19元的临时套餐,内容是2G流量和100分钟通话,和前面说的一个月10G流量、200分钟通话没有半毛钱关系,一个月10G流量、200分钟通话的套餐是10月份才开始生效。)主卡业务按天扣费、本月套餐费才19元。
2、10000反馈问题尽显高冷范,关键词:(国庆期间的)5个工作日、“核实”与“遗憾”(你单方面了解你们的业务员那也叫做核实!官方遗憾表示你就是活该欠费要去交钱)、套路(分两个方面说,一方面给员工业务压力导致员工诱导消费者出现套路消费,一方面扣你钱时候不告知不知会、时间到了直接给你发账单)
3、刚刚使用中国电信号码就踩雷,吸引客户不应该以这种诱导套路消费的形式。但是在这种电信巨头面前,普通消费者你们能怎么办?面对这种电信协议洋洋洒洒2页合同密密麻麻小号字,你们签字的时候都有认认真真看清楚?



[ 此帖被水木毅在2019-10-09 16:45重新编辑 ]
关键词: 电信 套路 消费
鱼币
872
经验值
84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10-09
我也是9月底电信宽带到期,电信给我的是网线入户宽带,本来想换宽带找了一圈,都是套路,长城便宜不敢用,移动就一个手机58元套餐送宽带,本人一个号8元套餐就很好用不换,选来选去回头电信只能续交,2年1000在APP充值995
鱼币
16
经验值
106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10-09
移动8元的号可以到营业厅办理不要套餐的裸宽带,一年200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0-09
回复1楼(温柔同行)的评论
没办法,就是冲着电信家的宽带最好用才去的,就是被这样套路才愤懑。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0-09
回复2楼(北方烟头)的评论
移动的宽带不好用吧。关键讨论是碰上这样的事情,大家能怎么办!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240
经验值
1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0-09
引用
引用第2楼北方烟头于2019-10-09 19:50发表的  :
移动8元的号可以到营业厅办理不要套餐的裸宽带,一年200元

移动宽带有这么便宜?不要附带其他吗,现在
鱼币
1760
经验值
111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0-09
你都是移动无限量套餐了,还加装电信卡干啥,直接开通单宽带600元包年100M宽带就可以了。
鱼币
6372
经验值
282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09
都是套路,当做教训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682
经验值
496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09
我办理的是69元套餐,主卡2G流量加50兆的家庭宽带,附加10元开通10G无限流量,10元主副卡共享流量花费,一个月89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6
经验值
106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9
回复5楼白鱼
有的,去年办了,前个月还又续约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468
经验值
2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09
投诉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23558
经验值
1219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09
要求提供当时办理业务时的带语音监控,不然就投诉工信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5144
经验值
122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09
刚开始打漳州10000好投诉,居然回复让我找315,打福州电信问投诉方式,8小时内马上解决,我就是这样在国庆解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玩电脑,玩手机,玩数码,玩网络,IT民工
欢迎加入漳州生活维修改造互组QQ群120061514,
微信yevavi
鱼币
5843
经验值
275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0-09
电信的扣费一直很迷,我用手机查经常查不清楚,因为捆绑了固话宽带,各种扣费都摸不着头脑。
移动的就非常清楚,没有发生过这种事。
鱼币
1038
经验值
79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10-09
唉,换了个89套餐!说无限流量结果就是10G然后还给我偷偷办理去除限速的功能,1G流量3元我不知道用到100多G上个月直接去了500的话费!套路太深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10-10
回复6楼(家装美化师)的评论
业务需要,就是想到多一张号码卡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10-10
回复12楼(vavi)的评论
今天开始就是打10000号投诉,非常高冷!说表示非常遗憾!意思就是你要交121的超流量钱,不管你怎么想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08
经验值
15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10-10
回复14楼(单纯的小人物)的评论
大概就是这样窝火!后续漳州电信10000号继续解释,大致就是说我们消费者不了解他们的套餐生效方式。1290的套餐配送的手机卡都是次月才生效,所以当月你要享受之前给你介绍的那些优惠套餐(就是一个月10G流量200分钟通话),只能交89的套餐费,工作人员为了我们消费者!给我们19块钱的基础套餐(一个对比而言少流量少通话分钟的袖珍套餐)这个套餐和前面说的居然没有半毛钱关系,你傻傻以为一样的情况下,使用流量过就是一棒闷头锤!办一个1290的套餐,10个用户5个这样被坑100块钱就好,用户的这些冤枉钱怎么维权!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306
经验值
97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10-10
所以电信经常给我打电话推销各种“优惠”套餐,但我用的移动号码,所以统统拒绝,避免被坑。
当然,电信的宽带确实还不错。
wjj
鱼币
7297
经验值
387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10-10
我现在只要是电信推销的我都不采纳,如果不是他们家宽带信号好,谁要用

---来自Android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