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3056阅读
  • 15回复

嗨!我是汤姆!我又来了!今天刷一道貌似漳州只看到这么一家的小吃!(2019.12.6)

楼层直达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我因为工作关系,经常溜达来溜达去。也因为这样会发现一些有趣少见的,或者预感会不错吃的小店!今天就发现一家特别的肉夹馍!其实他也不是肉夹馍!跟肉夹馍区别还是挺大的!
             废话不多说!先刷图!!
            
                              
            如图!一开始我也是好奇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多料排一排!!后来问怎么加!老板说一份标配的馍就有加全部料!
            然后果断买一个试试!!
                          
               老板在铁板里炒啊炒,拌阿拌!东放西放!真的啥都有加!分量也不会少!肉菜丰富!!
                              
            包起来,千张,香肠,鸡柳,肉啊!萝卜啊等等!还是蛮丰富的!!重点还味道不错吃不贵!!
            说了半天大家估计一直以为是肉夹馍之类!!这个也不叫肉夹馍!!
                                
             叫“口袋馍”!我也是第一次吃到这东西!个人认为肉夹馍漳州没有特别好吃的店!!之前在别人吃过一家“白吉馍”那个我觉得比肉夹馍好吃不少!肥而不腻!口感俱佳!这个口袋馍虽然比不上白吉馍美味!但整体口感性价比还是值得一试的!!
             好了,今天的深夜美食模式就介绍到这!喜欢讨论发现好玩的美食小店的可以加我V交流资讯!13859280195!我们有一些爱交流哪里店好吃的吃友!好了就到这了!下次深夜美食模式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关键词: 美食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937
经验值
102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7
我觉得像是   官饼
以前在福清吃过
不过中间是夹紫菜、肉、海蛎之类的
鱼币
2985
经验值
70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8
楼主把地址留下可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3242
经验值
50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12-09
回 2楼(yuyayi) 的帖子
在漳州大学那就有了,不过那个好像是垃圾食品
鱼币
6597
经验值
282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14
这样一个多少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1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官饼漳州有类似的么?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2楼(yuyayi) 的帖子
在漳大天桥过去一点点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3楼(学生) 的帖子
看来你去过哈哈 确实比较地摊味 但还行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4楼(zbj26) 的帖子
这样一个7块钱而已 还是挺实惠的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937
经验值
102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5楼(汤姆魏林) 的帖子
在漳州之前有见过建瓯官饼
福清官饼没见过
加料的福清官饼估计只有福清有了吧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9-12-15
回 9楼(传说三少) 的帖子
漳州的你是在哪看见的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946
经验值
80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9-12-21
这种馍经常在抖音上刷到,但是肉夹馍的话还是建设路中间那家好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0
经验值
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9-12-21
看着很好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9-12-29
回 11楼(诏安阿鑫) 的帖子
建设路是市医院还是哪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11054
经验值
36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9-12-29
回 12楼(折翼天使3) 的帖子
口感还不错
本人是游泳用具专卖 泳衣 泳裤 泳圈 泳镜 泳帽都有 需要的鱼鱼联系 给优惠价!
鱼币
48
经验值
4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07
我的天,这也太赞了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