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6466阅读
  • 40回复

[爆料]感觉漳州市区的格局马上要大变了 商业大洗牌 城市大换xue

楼层直达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市区这几年的建设发展马上要到分水岭了   东部和西部都有大量的项目在建设  再加上快速路的规划 以及东环城路的建设 南部也即将开始大兴土木  可见的未来三五年内 漳州的城市格局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还有些不好明说的事情  (longhaigaiqu嘘)我个人非常期待现在已经开工和建设的大量商业项目  比如说最近重新盘活的明发商业广场  天虹百货  闽南水乡  大唐天街 以及九龙东方财富中心   还有在建设的 碧桂园央城金座  银河广场 宝龙广场  碧湖城市广场 古城二期 等等  而且还有大量的商业项目等待开工  ··· 三宝广场等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09
  漳州这两年新开的麦当劳 比过去十几年还多   永辉也新开了好多   苏宁易购也是  说明漳州市区的商业正在悄然的发生变化
鱼币
2760
经验值
253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09
宝龙广场(永辉已签约入驻),还有一个开不了业的欣隆盛世广场。
[ 此帖被醉梦星凡在2020-01-10 08:04重新编辑 ]
鱼币
604
经验值
56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1-09
漳州这几年发展是有目共睹的,赞
鱼币
10491
经验值
17306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09
新麦当劳也就四季原著,还有哪?
鱼币
15
经验值
2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0
麦当劳新开的,万科里,一中新华都,,四季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0
万科里 新凯广场 四季原著 这两年已经开三间了 角美也开了一间 最新的大唐天街 已经签约

---来自iPhone客户端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825
经验值
460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0
不错  
期待                                                                  
鱼币
1291
经验值
175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0
肯德基也将入驻锦绣广场
相信我们能成为朋友!
鱼币
66
经验值
5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0
漳州麦当劳现在有没有比莆田多?


越来越像大城市了啊,30年前,只有大城市才能吃得到麦当劳。
鱼币
2639
经验值
38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0
大鱼吃小鱼。。主要看人口流入多少。龙文区以前的农村重建一下,店租贵了,有大型商场。小店关了不少吧
鱼币
926
经验值
97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0
国贸润园这块都没大型商业综合体吗
级别: 超版
鱼币
109836
经验值
88470
好评度
4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0
我们期待漳州有大的发展。
大家不要问我是谁。我的真名不可以告诉你们。不过,我就要去一个叫美国的地方。改名叫做猪!猪!侠!
鱼币
49
经验值
4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0
可是还是不见汉堡王啊。汉堡王在哪里???
鱼币
51
经验值
64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0
回复11楼阿琪
有啊,去大润发或者宝龙!哈哈,都要开车去,你看你周边地块,你估计得等港城对面的那啥商务区了,小开发商搞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10
回 13楼(三门利达) 的帖子
汉堡王自己要死要活的 哪里还有心思拓展市场
鱼币
115
经验值
50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10
回 11楼(阿琪) 的帖子
市区大部分稍微大一点的项目都有商业配套 但是都很小 才一万多平的很多 不值一提
鱼币
926
经验值
97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10
回复14楼(用力说)的评论
不方便!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15
经验值
11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10
听说闽南水乡东边一个肯德基,西边一个麦当来隔岸对望,已经签约了,有小伙伴知道内幕的吗?
鱼币
1934
经验值
101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10
什么时候Target进来了
才说明漳州是有点规模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