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8130阅读
  • 31回复

行政服务中心国庆投入使用

楼层直达
涛涛 
鱼币
6599
经验值
182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记者从漳州城投建工集团了解到,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项目自2020年8月份正式动工以来,项目方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预计本月底可进入主体施工。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可以看到,目前整个项目已全面进入地下室顶板钢筋绑扎阶段,现在作业面比较大的主要集中在西南区。据施工方介绍,预计本月20日,地下室顶板可以全部完成,届时就可全面进入主体钢结构安装。






据了解,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龙文区水仙大街以南,龙江中路以西,南临碧湖生态公园,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6万平方米,建筑高7层,主体为钢结构;地下2万平方米,全部作为停车场,设计停车位超400个。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难点多,项目方已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放弃节假日赶进度。项目力争于2021年4月底实现主体封顶,国庆前交付使用。








鱼币
594
经验值
283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01-17
民脂民膏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3569
经验值
160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01-17
挺好的不然现在的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很不方便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想學的再多些
鱼币
6586
经验值
380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1-18
太远了香橙人不爱

---来自Android客户端

zzfd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3701
经验值
608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8
很好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0685
经验值
7156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8
那个外观感觉一言难尽啊
鱼币
11710
经验值
1063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8
浪费,那么大地方,盖成停车楼多好
鱼币
11109
经验值
59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8
以后办事就方便多啦
鱼币
1694
经验值
15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8
老酸民了,楼上
鱼币
77
经验值
7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8
说停车楼的那个是傻子?谁去那地方停车
鱼币
493
经验值
55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1-18
今年国庆哇,这么快,顺便借楼出售本人婚房学区房,建元路丽都花园135平大三房单价10500,有意可看我帖子

---来自iPhone客户端

涛涛 
鱼币
6599
经验值
182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01-18
各位没有发现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有高大上的节奏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鱼币
18
经验值
70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01-18
市政府搬迁也快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47
经验值
13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01-18
这是漳州新地标的节奏吗
鱼币
4975
经验值
16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01-18
钢结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951
经验值
169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01-20
希望服务态度也能跟得上这高大尚的办公楼
鱼币
11710
经验值
1063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2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01-20
回 9楼(风中小叶) 的帖子
你脑子是不是不太好使?这附近有地方停?
鱼币
34404
经验值
490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01-21
电梯数量要跟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阳光总在风雨后~~~
鱼币
-4
经验值
-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01-22
造福一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鱼币
1952
经验值
145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01-22
回 1楼(lwbsss) 的帖子
你知道得太多啦。。。俺现在上了年纪,很多事情看破不说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