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小鱼网

漳州 [切换城市]
  • 1505阅读
  • 31回复

[身边事]郁闷!从市政府到卫生局,回来竟迷路了

楼层直达
鱼币
2513
经验值
111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也不知道车子怎么骑的,
竟然骑到中闽百汇去了
只好顺便进去买了台洗衣机
回来时,沿路问了两个阿姨
才找到回来的路

话说我已经来漳州十多天,第二次到卫生局了
鱼币
319
经验值
309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0-28
不错了兄弟~~!我活这么大~还不知道卫生局在哪~!
鱼币
1448
经验值
1563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0-28
这不是在上网发帖了吗?…
呵呵…
神经病人精神好…弱智儿童欢乐多…
鱼币
1084
经验值
113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28
LZ你厉害着呢 我也不知道卫生局在哪
鱼币
727
经验值
2813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28
要是拐去新华都,顺便买个大冰箱。。。。
鱼币
727
经验值
2813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28
卫生局:钟法路和南昌路交接处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174
经验值
215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28
我也不知道在哪。。
鱼币
6433
经验值
5522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28
我也不知道在哪。。。
林炎坤,你这个死骗子,做婊子还立牌坊
鱼币
-102
经验值
11526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28
LZ比我厉害 我是开车去过 第二次还要走冤枉路
级别: 历任版主
鱼币
189
经验值
7421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0-29
水坑说的才有理呀
鱼币
3836
经验值
281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0-29
在钟法路安然桥哪里。
鱼币
729
经验值
568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0-29
我也不知道卫生局在哪
级别: 历任版主
鱼币
6965
经验值
6619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0-29
漳州挺小的,,再逛几次你就可以来去自如咯
鱼币
986
经验值
792
好评度
1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0-29
膜拜楼主
鱼币
213
经验值
234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0-29
漳州,骑个咔嗒车都可以逛遍的小P地方。。。。。哎
鱼币
397
经验值
74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0-29
楼上,不喜欢,可以离开啊。不强留
QQ:1120847803 (上班在)    50078248(晚上应该在)
鱼币
82
经验值
80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0-29
我也不知道路,市政府在哪里呢?
鱼币
2385
经验值
668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0-29
楼上们 卫生局在南昌路的尽头 靠近安然桥的那个路口边上
级别: 鲨鱼(5级)
鱼币
6565
经验值
3421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10-29
看了LZ的帖子,发现原来漳州这么“大”!
鱼币
70275
经验值
17377
好评度
0
不良记录
0
微享币
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10-29
楼主真强,一拐道就拐了太洗衣机回去!还能把自己丢了!呵呵!看来没事要多上街转转才行!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是什么时候起,我开始爱不起,也伤不起?是什么让曾经信仰爱情的人现在却对爱情产生了质疑?到底是时间改变了我们,还是我们辜负了时间?